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教学合作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4-13
    

4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教学合作单位工作会议,学院分管教学黄平院长、教学部赵蕾主任、教学部教学管理人员;省人民医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萧山区人民医院、衢州市中心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杭州市西溪医院、富阳区人民医院的主任及秘书出席了会议。

会上,黄平院长首先对于各个教学合作单位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工作的开展表示了感谢,并说明了此次专业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性。接着,赵蕾主任通报了校内临床医学专业审核性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并分别从学院教学运行、课堂教学质量、教学大纲、试卷质量等方面的反馈情况向各教研室进行了通报;同时她对学院第二届教师技能竞赛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各教学合作单位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能多鼓励教师参与各项教学活动。之后,教学部教学管理人员分别从后期临床教学活动、课堂授课督促情况、课程试卷自查工作、教学大纲修订自查工作等方面对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赵蕾主任根据今年的教学要求及情况,对各教学合作单位在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教学效果、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最后,黄平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审核性评估事关学院的教学发展,希望各教学合作单位能积极配合学校与学院梳理各项教学工作,在正常的教学工作中查漏补缺,及时改进不足,为迎接审核性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