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亲切看望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新生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9-18
    

9月17日,校长方剑乔与学工部部长马重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恺、学工办主任卢佼佼等相关干部教师一起亲切看望了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新同学。9月15日、17日,学校纪委书记章建生与团委副书记唐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干部教师一起分别走访了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新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方剑乔校长向同学和家长们介绍了伴行的教师,表示了学校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视,让每一位家长放心。方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耐心解答同学家长的疑惑,并鼓励同学努力学习、积极考研。章建生书记祝贺同学们顺利进入大学,勉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角色转换,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不少具体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医学生,使同学家长倍感温馨。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