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做好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3-15
    

各班级,全体同学:

根据《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组委会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和《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开展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我院2019630日前在册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

二、推荐名额

我院可推荐3名学生:本科生1名、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1名、第四临床医学院研究生1

三、推荐条件

在思想道德、学业科研、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体条件有:

1.政治坚定、刻苦学习。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尚荣知耻,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刻苦学习知识技能,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学业成绩优异。

2.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在逆境中顽强拚搏、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好学不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立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而努力奋斗。

3.创新创业、服务社会。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在学科、体艺、发明创造等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综合素质突出。积极组织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或其他社会活动,获得显著社会效益。

4.无违法违纪处分和不良记录。

5.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

四、材料报送

请各班级于2019318日下午4前将候选人推荐材料交年级辅导员处,材料包括:申报表、汇总表、事迹材料(3000字左右,主要介绍该生的典型事迹和突出表现)、照片2张(1张标准照,2寸免冠;1张生活照,500K以内,只需提供电子版)、辅助材料(获奖证明等相关材料),并同时发送电子文档。

五、其他事项

各班级在推荐过程中,如有不明事宜,可与学办刘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6613690

附件:1.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申报表

2.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汇总表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院学工办

2019315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