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运行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实践与学习


学习基地
学习基地介绍
2013/09/10 13:36:12
学校现有直属附属医院 3所,非直属附属医院18所,教学医院34所,实习医院和社区实习基地26所。附属医院总床位数16050张,其中三级甲等医院4所,共有床位数4580张。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在校生569人,相关附属医院及联合办学单位浙江省人民医院,均为三级甲等医院。学校自开办临床医学专业以来,新增了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衢州市人民医院等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基地和教学资源。
全科医学与公共卫生教育基地。学校与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杭州天水武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昌县张氏骨伤医院、宁波北仑区中医院等16家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村卫生院建立业务关系,为开展社区实习提供教学基地。
学校对各级临床教学基地的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均有严格的要求,根据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实习医院的不同性质,规定必须配备 教室、示教室、教学诊疗室、现代教育技术设备、临床技能训练室、图书资料及网络信息系统、学生值班室、学生宿舍、食堂和文体活动场所等,能够提供学生住宿并达到《普通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暂行规定》条件者方可申请我校的临床教学基地。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