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浙江医院2013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2/12/07 09:10:00  点击量:[]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条件

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详见《浙江医院招聘计划》,附件1)。

(二)补充说明

1、关于学历、学位。尚在国内普通高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应聘,对其学历、学位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往届生需凭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名应聘。

2、关于专业。一般由招聘单位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

3、关于工作经历。按劳动(聘用)合同或招聘单位认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认定,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到报名时。

4、关于优先条件。招聘条件中明确优先考虑具备岗位偏好条件人员的,可视报名情况谢绝其他人员应聘,或在面试评价标准中反映相关偏好。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浙江医院自主招聘平台。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在我院招聘平台自主报名。(针对大专、本科、部分硕士岗位及博士研究生)

报名入口

2、浙江省卫生厅公开招聘平台。(针对硕士研究生)具体关注省卫生厅网站(http://www.zjwst.gov.cn/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各按50%计入总成绩。

1、大专、本科、博士研究生及部分硕士研究生笔试面试由我院自行组织(详见我院通知)

2、卫生厅公开招聘

(1)笔试

笔试由浙江省卫生厅统一组织。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资格复审、面试

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测评要素按岗位分别确定,一般包括岗位认知、适应能力、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等。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考核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岗位总成绩最优者(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确定为体检、考核对象。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三、信息发布

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

(一)招聘单位网站(http://www.zjhospital.com.cn/通知公告);

(二)主管部门网站(http://www.zjwst.gov.cn,政务公开/招聘公告);

(三)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四)浙江省人才交流中心网站(http://www.zjrc.com/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招聘单位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四、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1-87996434,87987373-5007

电子邮箱:zjyyrskjob@126.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