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义乌医院2014年招聘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05 13:15:00  点击量:[]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义乌医院是经浙江省卫生厅批准、义乌市政府全额投资、浙江大学负责管理、由浙江大学和义乌市政府合作按照三甲综合性医院标准设计建设的大学附属医院。附属义乌医院是浙江大学医学院继浙医一院、浙医二院、邵逸夫医院后建设的第四家综合性附属医院。

医院的建设目标:临床学科齐全、省内一流、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依托浙江大学的人才和学科优势资源,吸收和借鉴国际先进的医院管理模式,采用行业领先的医疗安全管理体系,力争用10年时间把附属义乌医院建设成为学科齐全、品质一流、与国际接轨的、达到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疗水平的浙中区域重要的现代化医疗中心,再用10年时间建设成为浙江大学医学学科重要的医疗技术研究和辅助医学教育基地,成为名副其实的著名大学的附属医院。

义乌位于浙江省的中部,是中国小商品贸易中心,小商品成交额连续十年居全国第一。义乌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被联合国、世界银行等国际权威机构确定为世界第一大市场。在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省城镇体系规划(2008—2020)》中,金华—义乌将建成浙江“第四城”——“金义都市新区”,和杭州、宁波、温州等列为四大都市区,定位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将成为参与全球竞争的国际门户地区,是加快高端服务功能、创新体系、文化服务体系和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的重点地区。

附属义乌医院位于义乌市春风大道(原37 省道)与商城大道交叉口东北转角区块,规划占地189.3亩、建筑12万平方米,设计床位920张,总投资约10亿元。新医院从筹建开始就按浙江大学附属医院的标准设计、建设,全面配备医学教学和研究设施,并已于2010年9月开工建设。

博士

硕士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专业

消化内科

1

相关专业

全日制毕业生

博士优先

神经内科

1

心血管内科

1

呼吸内科

1

肾脏内科

1

1

血液内科

1

1

感染科

1

普外科

2

神经外科

1

骨科

1

泌尿外科

1

1

心胸外科

1

整形外科

1

口腔科

1

1

耳鼻咽喉科

1

1

眼科

1

1

妇产科

2

放射科医师

1

5

4

超声诊断科

1

2

3

康复医学科

1

麻醉科

3

2

危重医学科

4

皮肤性病科

1

精神卫生科

2

儿科

2

病理科

1

营养科

1

临床医学或医学营养方向

检验科

1

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药剂科

5

药学相关专业

康复科技师

1

康复类相关专业

病理科技师

1

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内镜技师

2

医学类相关专业

呼吸治疗师

2

呼吸治疗师专业

眼科技师

2

眼视光相关专业

耳鼻咽喉科技师

1

医学类相关专业

放射科技师

4

医学影像相关专业

护理(含助产士)

5

115

护理学专业

医务管理

7

医学类相关专业

病案管理

2

图书档案

1

图书档案等相关专业

联系人:楼老师 葛老师

地 址:杭州市凯旋路268号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3138信箱

邮 编:310029

电 话:0571-86971281 0579-85526375

传 真:0571-86971335 0579-85525223

医院网址:http://ywyy.zju.edu.cn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