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关于开展201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9/23 09:54:00  点击量:[]

各有关部门: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1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浙中大发〔2012〕154号),学校将于九月份完成201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为做好本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各学院负责组织实施本学院的结题验收工作,并将结题汇报会的时间、地点、专家小组成员名单整理成会议记录上交。汇报会的形式由各部门自行决定。放假前已结题的项目此次不用重复参加2012年教改结题项目.xls。

2.201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一份,并附录发表的论文录用通知或调查报告、研究报告等相关辅助材料,于9月17日前交至高等教育研究所或教务处。.

3.如未能及时完成项目相关工作的,需申请延期,并填写延期申请表(一式一份)。延期申请表与结题报告一起上交。

4.各项目负责人请发送 至310316885@qq.com.

5. 2006、2007、2008、2009和201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延期结题项目如果准备结题,也在本次工作中一并完成。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