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2011、2012滨江学院教改结题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9/23 09:57:00  点击量:[]

各系(部)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关于公布201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浙中滨院发〔2011〕2号)、《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关于公布201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浙中滨院发〔2012〕3号)要求,我院决定对2011年度校级教改立项项目(重点、延期项目)、2012年度校级教改立项项目(一般、自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依据与与标准

(一)校级教改项目立项时的申请书。

(二)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后与滨江学院签订的合同书(要求以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名义发表教改论文一篇)。

(三)《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关于印发教学建设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浙中滨院发〔2011〕16号)。

二、检查办法与程序

(一)各系(部)要成立校级教改项目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本系(部)2011年度、2012年度承担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验收工作的形式由各系(部)自行决定,可采取现场答辩、专家评议等形式进行。采取现场答辩形式的系(部)应事先将时间、地点告之滨江学院教务部,教务部将作随机抽查。

(二)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1),结题报告一式两份(含电子稿)、项目申请书及发表的教改论文复印件,交本人所在各系(部)。

(三)2012年度重点项目提前完成的也可参加本次结题验收。

(四)各系(部)应在9月30日前做好结题验收工作,并将通过验收的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两份)、验收会议记录、教改论文复印件报滨江学院教务部,联系人:陈珏、朱乔青,联系电话:86633073、86613784,电子邮箱:jjcalla@sina.com

(五)2012年度立项项目已提前结题的,请项目负责人将结题报告和结题证书到相关系部备案。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