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4-2015(2)学期团员荐优通知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03 15:03:00  点击量:[]

各团支部:

本学期的荐优工作于近期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班团支书遵照执行做好荐优工作:

一、荐优的基本条件

①政治素质好,无宗教信仰;

②已递交入党申请,参加过党章知识培训班并获得结业证书;

③同学关系融洽,群众基础好;

④本学期中未受到任何纪律处分(包括学院通报批评);

⑤签到缺勤次数均不能超过十次(含10次);本学期寝室成绩无不及格;

⑥学习成绩良好,上一学期无不及格课程(补考及格按照不及格处理).

二、荐优的途径:

1、 班级民主推荐: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基础上,全班同学民主推选产生。13级、14级不超过3人/班,其他年级不限制名额,择优推选。

(说明:荐优同学推选票数需过半,不过半请重新推选且须注明具体票数)

2、团委直接荐优(院团委荐优名额不限,且不计入班级名额中)

条件: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且有以下表现之一的,如未被班级荐优,可将荣誉证书等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由团支书收齐后交至年级长,学院将根据情况审核,择优推荐。

①有特长,并为学院争荣誉,获省级以上名次者;

②科研活动积极,有论文公开发表或者成果突出;

③学生干部工作(包括寝室长)积极,能完成各项工作,受到师生好评;

④党章知识培训班中获“优秀学员”称号者

三、荐优上报时间:各团支书请将荐优表纸质版交由各年级长汇总后,交至22403,汇总表电子稿发至年级长处,各年级长按序整理以每班一份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092205459@qq.com,邮件及文件名以年级专业(注明本部/滨江)班级命名。截至时间2015-6-12。

四、其他要求:希望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以民主推荐方式进行,投票选举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程序到位,切实将团支部中的优秀团员青年向上级推荐。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

2015年6月1日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