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第九届未来医师精英挑战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24 10:02:46  点击量:[]

2019515日(周三)1800,第二临床医学院未来医师精英挑战赛决赛在滨文校区23号楼顺利开赛。学院相关领导、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比赛共设综合知识问答、才艺表演与主题演讲三个环节。对选手们的专业素质和人文素养进行了全面考察。

   首先是第一环节:综合知识问答。知识碰撞,真理闪耀。必答环节的从容淡定,抢答环节的对答如流,充分体现了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优秀的临场能力。

   接下来是选手们的才艺表演。热烈奔放的舞蹈、精彩纷呈的萨克斯演奏、扣人心弦的歌曲演唱,还有诙谐却又充满教育意义的小品无不展示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子风采。

   最后是第三个环节:主题演讲。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演讲,向在场每一个人分享了他们心中为祖国医药事业奋斗的伟大医务工作者们的事迹,也分享了他们各不相同而又多姿多彩的医学梦。他们的真挚与热情、坚韧与执着深深感染了全场观众,也使同学们开始思考自己的医学初心与梦想。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决赛进入尾声,大众评审们纷纷为心仪的选手投出宝贵的一票,最终来自2017级的陕昊获得冠军。

  至此,经历初赛、复赛和决赛,历时一个半月的未来医师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在这段不长也不短的时光中,这些平日里忙碌的医学生们展现出不一样的一面。医学生不是只会埋头学习,更是会唱会跳,会追寻梦想。未来精英医师,不仅要有高尚的医德和高超的医术,还需具备全面发展的素质,我们将立志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坚定初心,砥砺前行!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