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关于2012年度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科研基金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10/31 00:00:00  点击量:[]

附件: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申报表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学术文化氛围,提高我校学生的学术科研水平,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营造学习型校园、科研型校园、学术型校园、创新型校园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2012年度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1、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由校团委具体组织实施,科研处负责项目评审和业务指导。

2、学院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生科技活动,对学生申报项目给予积极的指导并提供必要的实践和实验条件。

二、项目类别

按照项目成果进行类别划分,将申报类别分为以下三种:

1、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仅限本科学生申报。

2、社会科学类(含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语言等)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3、科技制作发明。

三、项目申报办法

1、学生科研基金主要资助学生从事课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项目。

2、学生科研基金项目分资助和立项项目两类,资助项目资助金额原则上分为800元、1500元两类。

3、凡在校注册的全日制学生、研究生均可以申报学生科研基金项目。

4、项目申报人应按照申报表要求认真拟订研究方案,并由第一完成人签名申报。作为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项。申报表可在附件下载。

5、申报项目须有指导老师(原则上具有副高以上业务职称)签署意见,并经所在学院审核同意。

6、学院先组织对申报学生(包括研究生)项目进行初评,要求学生于11月14日将申请表上报至院团委22403办公室。校团委、科研处将对组织专家对各学院上报项目进行分类评审,并于12月初下达立项和资助项目通知。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