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口腔保健协会成功举办第一次口腔保健知识培训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1/06 00:00:00  点击量:[]

为了增加会员们的口腔知识,增强口腔保健常识,2011年10月31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口腔保健协会第一次口腔保健知识培训大会于17点在浙江中医药大学18219教室准时开始。

对于此次培训,会员们都积极报名参加,而且口腔保健协会特地邀请了口腔医学院2008级口腔医学1班的方宸晟学长,作为本次培训大会的主讲者,培训当日教室座无虚席。方学长不仅以幽默诙谐的语言来传授口腔方面的基本知识以及口腔的保健常识,还亲自为大家示范正确的刷牙方法。大会期间,口腔保健协会还插入了一个小游戏,使会员们在欢乐中学习,从游戏中得到知识,这大大提升了培训大会的乐趣,参加游戏的会员还获得了相应的奖品,大家正可谓是乐在其中,寓学于乐。

不知不觉,第一次口腔保健知识培训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了。虽然培训大会时间有限,但参加的会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使他们了解了更多口腔知识,纠正了很多以前错误的习惯,同时也在活动中认识了许多的朋友,一个会员高兴地对记者说,“掌握了正确的口腔知识,相信以后的笑容会更美!”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