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口腔保健协会顺利开展微笑使者大赛之初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1/20 00:25:00  点击量:[]

11月16日,口腔保健协会顺利开展了微笑使者大赛,当日在学校海报栏前设立了报名处,同学们纷纷驻足,留下了美好的微笑。

活动现场,一个一个悬挂的笑脸,俏皮可爱,令人忍俊不禁。此次微笑使者大赛展出了一系列的展板,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唇腭裂的病因,来源,小背景等等,海报中一张张唇腭裂儿童的微笑,更是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同时,微笑使者大赛还向全校同学征集微笑,并从中评选出微笑使者。同学们纷纷在相机前摆出了最具有风采的微笑,协会的工作人员还给参与此次报名的同学赠送了笑脸胸章。

活动旨在宣传唇腭裂小知识,希望大家向唇腭裂患者奉献一份爱心,不歧视唇腭裂患者,并且让大家都参与到这样的一个活动中来,亲身体验。活动同时也真心祝愿唇腭裂患者能够得到很好的治疗,重新绽露出那天真无邪的微笑!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