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滨江区青春健康联盟成立仪式暨大型同伴教育晚会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2/12/06 00:00:00  点击量:[]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11月29日晚6点,由滨江区计生协会、浦沿街道办事处、医之初协会共同主办的滨江区青春健康联盟成立仪式暨大型同伴教育晚会在23号楼报告厅举行。晚会邀请了滨江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彭虹、浦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晓琳、滨江区计生协会秘书长钮慧英、校团委书记陈海霞、校科研管理科科长包利荣、校工会计生办翟红星、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重阳以及滨江区社会发展局计生科和浦沿街道计生指导站的领导们,还有全校师生共享本场艺术盛宴。

陈海霞书记和钮慧英秘书长分别发表讲话,为滨江区青春健康联盟成立表达诚挚的祝贺。随后,彭虹副局长,朱晓琳副主任,钮慧英秘书长,陈海霞书记,翟红星老师,马重阳副书记手扶水晶球,由钮慧英秘书长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接着举行授旗仪式,会场中顿时彩带飞扬,掌声雷动。

乐鸣舞起,由校合唱团表演的《I’ll be there》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现代舞《咏春》,演出同学那轻灵而娴熟的节奏、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她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话剧《留住爱》,引得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另外,由何一奇同学主持的同伴教育及有奖问答活动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

晚会最终以活力四射的广场舞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相信它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

宣传中心文蒋媛媛/图马雪珂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