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第二临床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5/07/14 00:00:00  点击量:[]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于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5支由本科生组成的队伍将陆续分赴东阳、千岛湖、余姚、丽水和衢州提供医疗服务,传递爱心;另有一支由研究生组成的服务团则将前往宁海进行医疗服务。六支队伍各由一位带队老师和十名左右的同学组成,在接下里的一周里他们将会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中展现大学生关注民生、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新闻宣传中心 张同悦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