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第二临床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5/08/03 00:00:00  点击量:[]

7月12日至7月22日,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顺利落下帷幕。学院5支由本科生组成的队伍分别奔赴东阳、千岛湖、余姚、丽水和衢州开展实践活动,内容涉及医疗卫生服务、文化交流、教育关爱、专题调研等多种形式。

赴余姚、丽水等地的小分队在当地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们带去测血压、测血糖、推拿等服务;赴东阳等地的小队举办了乳腺癌相关专题讲座,并就女性对乳腺癌的了解程度进行调查;赴衢州、千岛湖的小队在支教过程中与将知识传播给当地儿童,并与他们结下了深厚友谊。

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小队走出课堂,走向社会,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能力,体会到作为医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展现了不畏艰辛、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新闻宣传中心张同悦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