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2011年运动会】----第二临床医学院铅球项目喜获佳绩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7 00:00:00  点击量:[]

11月11日,浙江中医药大学2011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浙江中医药大学田径场上拉开序幕。第二临床医学院运动员陈进、方胜杰、庞石凯在铅球预赛中纷纷获得好成绩,闯进决赛。紧张的比赛氛围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发挥,最终,陈进、方胜杰分获女子、男子铅球比赛第二名,庞石凯获得男子铅球第六名,为我院争得荣誉。

比赛开始,陈进便快速进入状态,从容地奋力一掷,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美丽的长空,落到地上。7.85米,沉重的铅球深深地定格在草地上。同样沉着冷静的方胜杰紧握那沉重的铅球,目光里透露着坚定不移的信念,汇集全身的力量,伴随着呐喊,奋力一推,推出了希望。9.76米,一个骄人的成绩足以收获全场的掌声和欢呼。

运动会赛事过半,运动员的精彩表现留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中。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是每一位运动员攀登的理想高峰。祝愿运动员再接再厉,采撷胜利之果,为第二临床医学院再创佳绩!

第二临床医学院宣传中心

苏文祺 龚筱弦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