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2011年运动会】----第二临床医学院陈萍勇夺女子1500米冠军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5 00:00:00  点击量:[]

11月11日上午10:45,学生女子组1500米开赛枪声响彻浙江中医药大学的整个操场,在众多期盼的目光下,场上的运动员们犹如脱缰的野马般一齐冲出起跑线。她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只为奔向终点。第二临床医学院的陈萍同学在比赛一开始,就保持领先位置。第一圈,她与全部的运动员一同开始比赛征程;第二圈,她依旧保持着速度,渐渐与其他选手拉开距离;第三圈,她脱颖而出,成为运动场上疾驶的黑马;第四圈,凭借着最后的一丝爆发力,她冲刺了,冲向了属于她的终点,冲向了属于她的掌声与欢呼。

1500米,漫长的路程,但有了陈萍,在她坚定信念的光环下,一切都不再那么遥远。任汗水肆意流过脸颊,任秋风不停冲入喉腔,唯一不变的是她在起跑线上就已坚定的目光。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希望二临的健儿们能将这种精神继续延续,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多荣誉。

陈萍为我院夺得了第一个冠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会收获惊喜连连。

第二临床医学院宣传中心 龚筱弦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