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2011年运动会】----第二临床医学院男子5000米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7 00:00:00  点击量:[]

11月12日10:40,浙江中医药大学2011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男子5000米长跑比赛如期开赛。第二临床医学院胡恩光,俞春初代表学院参赛并分获第三名,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起跑线上,运动员们蓄势待发,随着“嘭”的一声,运动员们似离弦之箭,迅速冲出,一个个你追我赶,谁也不肯落后。我院运动员胡恩光手握毛巾,迈着矫健的步伐,始终跑在前列。两圈、四圈、六圈,每一次他出现在视线里都是那么从容淡定,两眼平视前方,坚定不移向着终点奔去。他完全进入了自己的世界,一个超越自己的世界。八圈、十圈、十二圈,距离终点只有一百米、五十米、十米、五米,终点就在眼前。最后,他以一个大跨步跃过终点线,实现了自己的目标。而我院另一名运动员俞春初也在最后的200米拼尽全力,与自己竞争,奋力追赶,奔向终点,而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了认可,分获第三、第八名的好成绩。他们坚强的意志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我们为之赞叹。

非凡的毅力,超常的体力,持久的耐力,惊人的爆发力都在胡恩光和俞春初身上得到完美的体现。他们用行动向全校师生诠释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子“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

第二临床医学院宣传中心

苏文祺 龚筱弦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