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2011年运动会】----第二临床医学院男女400米比赛成绩优异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7 00:00:00  点击量:[]

11月11日,浙江中医药大学2011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男子400米、女子400米比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田径场上准时开始。第二临床医学院王玉康轻松拿下男子400米冠军,梅鹰取得女子400米亚军,为学院再添荣誉。

15:45,裁判员一声令下,枪响,400米决赛拉开帷幕。我院健儿王玉康似离弦之箭,迅猛出发,一路领先,让其他选手望尘莫及。学院自发的啦啦队在终点处高声为他呐喊助威,而他也不负重望以54.85秒的优异成绩冲过终点线,为学院再添一金。而后的女子400米比赛,梅鹰也不甘示弱,起跑速度飞快,跃居第二,比赛后半程,凭借稳定的发挥,取得第二名,为学院再添一银。

拼搏,正是勇于拼搏、不断超越的精神,才产生了运动的风采。第二临床医学院的运动员,用速度与激情展现出我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男子女子400米的优异成绩为第二临床医学院添上绚丽的一章。愿我院的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奋发向前,勇夺荣誉。

第二临床医学院宣传中心

林月敏 苏文祺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