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2011年运动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女子4×100米、4×400米再创佳绩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5 00:00:00  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10点,浙江中医药大学2011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女子4×100米接力赛在运动场上准时开赛。第二临床医学院陈萍、梅鹰、陈盈、周凯斯齐心协力,以59秒28的成绩夺得冠军。在下午4×400的接力赛中,运动健将梅鹰、陈萍与黄雪飞、吕漪妮再接再厉,勇获第二。

上午10点整,随着一声枪响,第一棒选手梅鹰如离弦之箭向前飞去。弯道处,她超过一个又一个对手,遥遥领先。在接力棒交接处,第二棒选手周凯斯迅速从梅鹰手中接过接力棒,回头,加速,竭尽全力,奋力向前。随后棒子顺利地被递到健将陈盈手中。弯道求稳,直道加速,陈盈以良好的状态继续与对手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后一棒,跑步健将陈萍一咬牙,将距离越拉越大,以绝对的优势勇夺头魁。在下午女子4×400米接力赛中,梅鹰继续承担第一棒的重任,并不负众望的取得领先优势。二、三棒选手黄雪飞、吕漪妮也用尽全力,飞速向前。但是其他学院的选手也不甘示弱,拼命追逐,有所赶超。在最后一棒选手陈萍的奋力追赶后,我院位居第二,收获银牌。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胜利。女子4×100米和4×400米接力赛的佳绩不仅仅依赖于选手的速度,更是四人团结一致、默契配合的成果。运动会已接近尾声,但运动员坚强的性格、坚定的信念、坚持不懈的毅力将不断延续。

第二临床医学院宣传中心沈小琴 徐鹏雁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