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2011年运动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再创辉煌,取得2011年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5 00:00:00  点击量:[]

鲜花为你们绽放,掌声为你们响起,青春的激情,在你们的身上尽情体现。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浙江中医药大学2011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中,第二临床医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用行动再次创造了浙江中医药大学运动史上新的辉煌。他们用自己青春的汗水获得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比赛场上,不但展示了自己非凡的体育技能,更用行动诠释了“团结一致,勇往直前,永不言弃,共创佳绩”的精神含义。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共同努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并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女子4x100米、女子1500米、男子400米冠军,女子4x400米、女子800米、男子800米、女子跳高、男子铅球、女子标枪、女子铁饼亚军以及男子跳远、女子铁饼季军。

辉煌的背后是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是我们共同洒下的汗水。学院领导、老师一直高度关注并大力支持本届运动会,从赛前到赛后给予运动员们极大的关怀、鼓励和帮助,使运动员们充满自信地投入比赛。同时啦啦队一声声的呐喊与加油给予了运动员前进的动力,使他们激情四溢,斗志昂扬。后勤队伍的悉心照料使得运动员可以全身投入的比赛中,超常发挥。正是因为大家的团结一致,共同付出,才成就了今日的辉煌!

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我院运动员展现出来的“团结一致,勇往直前,永不言弃,共创佳绩”的精神风貌已深入到每一位学院师生的心中,我们坚信在来年的活动中,我院的健儿们一定可以历史再演,续写新的辉煌,让我们用心期待他们来年更精彩的表现。

第二临床医学院宣传中心

苏文祺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