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10/22 10:39:00  点击量:[]

6月22日14时,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201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校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文秀,教务处副处长王晓林,学工部、学生部副部长方年根,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蔡宛如,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马重阳,口腔医学院院长谷志远以及学院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等领导与嘉宾出席现场,典礼由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袁强主持。

全体毕业生激昂的国歌声中,本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黄文秀书记对此次毕业的9名博士研究生、56名硕士研究生及203名本科生致以热烈祝贺,表示学校的一个又一个跨越式发展离不开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感谢大家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对2011届毕业生提出了母校对他们的殷切希望:“医生是一个崇高的事业,救死扶伤是天职,它更需要一种充满探索未知以及负责任的态度,希望你们能够在医务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不负社会和母校对你们给予的深厚寄望。”随后,学院为优秀毕业生、就业先进等表现突出毕业生进行了颁奖仪式。毕业典礼上,全体毕业生以及所有的医学生还重温了神圣的医学生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响彻礼堂。

第二临床医学院是我校唯一坚持给每一位获得学位学生授帽的学院,从首届毕业生开始,7年未曾间断。2011届每一位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们身披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从蔡宛如院长、袁强副书记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证书,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此,祝愿第二临床医学院201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宏图大展!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