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积极开办SIYB创业培训班,为医学生自主创业增添有力双翼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1/09 00:00:00  点击量:[]

10月30日下午4点,在浙江中医药大学22402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由浙江中医药大学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承办的2011年第六期SIYB课程在经历了20节课后终于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的开办受到了全院学生的热烈欢迎,报名人数远超过预期计划。最后经过严格地筛选,共有来自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的23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并且全体学员保证无缺课,全部合格结业。

本期SIYB课程实行小班教学、参与性互动培训方法,通过创业意识培训和创业计划培训两大内容课程介绍,让学员了解创业需要具备的思想、经济、知识、技能等,降低学员创业风险,实现创业成功及企业的长久发展。我院荣幸邀请到资深国际劳工组织SIYB项目培训师、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大参考》周末版厨艺主持陈蕾蕾担任主讲老师,自身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独特的人格魅力使她颇受学员们的喜爱。

第二临床医学院一贯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1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7.14%。此次大力举办SIYB创业培训班,希望能改变医学生就业途径狭窄,就业方式局限的现状,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创业的自信心,同时提高他们市场分析能力、市场竞争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和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为他们自主创业做好精神准备和知识储蓄,为将来成功创业增添有力双翼。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