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2011年运动会】----第二临床医学院陈盈荣获女子跳高亚军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7 00:00:00  点击量:[]

11月11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2011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女子跳高比赛中第二临床医学院健将陈盈轻松应对,且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我院获得荣誉。

9:20分,比赛开始,陈盈选择1.38米以下免跳,充分显示了她的自信。当标杆移动到1.38米时,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赛场只留下陈盈与另一名运动员一决高下。一次次起跳,跃身,落地,场外的欢呼声给了她无限的力量。当比赛达到1.49米时,对手的压力在无形当中影响着她,第一次起跳失败,继续,第二次起跳碰杆,再继续,最后一次,一鼓作气,一个精彩的鱼跃,掌声再次响起。淡然的走下垫子,陈盈擦了擦眼角的泪水,那是付出后得到收获的喜悦。尽管陈盈未能取得冠军,但是她的付出得到大家的认可,跃身的那一瞬间将深深的印在大家的心中。

运动会的气氛慢慢弥漫开来,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带着青春的朝气,诠释出“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到底,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员可以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第二临床医学院宣传中心

徐鹏雁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