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2011年运动会】----第二临床医学院骆媛勇夺女子标枪冠军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7 00:00:00  点击量:[]

11月11日12:30,浙江中医药大学2011年田径运动会暨职工健身运动会女子标枪比赛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举行。第二临床医学院骆媛同学以出色的发挥勇夺女子标枪冠军。

预赛阶段,比赛一开始,骆媛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两次试投都以失败告终。经过一番调整,第三次试投,标枪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线,稳稳地扎地。虽然最后以第八名的成绩险入决赛,骆媛却表示很有信心。经过预赛的热身,骆媛逐渐进入状态,助跑、甩手、压腕,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标枪以最佳的角度射出,轻盈的划过天空,扎入草地,给其他选手巨大的压力。最终,骆媛以24.85米得成绩摘得冠军。

赛后记者对其进行采访,当问及以第八名险入决赛,心理是否有压力时,骆媛坦然表示,自己是慢热型的人,需要慢慢适应比赛的节奏,找准感觉。毕竟高中拿过运动会标枪冠军,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而她也用成绩向我们证实了她自己。

带着“年轻没有失败,激情创造未来”的信念,第二临床医学院的运动员奋力拼搏,每一场比赛,他们倾尽全力,每一次成功,他们淡然微笑。运动会还在继续,望各位运动健儿在比赛中保持良好心态,正常发挥,再创佳绩!

第二临床医学院宣传中心

牟婷琛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