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2011年运动会】----团结一致,勇往直前,永不言弃,共创佳绩——暨浙江中医药大学2011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7 00:00:00  点击量:[]

沐浴着秋季的意韵,满怀着年轻的豪情,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早上8点30分,浙江中医药大学2011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校长范永升、党委副书记黄文秀等各级校领导、各附属医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方阵代表队缓缓入场。各个方阵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意气风发。我院的方阵由10级口腔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和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代表组成。“团结一致,勇往直前,永不言弃,共创佳绩”,嘹亮的口号,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的朝气与运动员拼搏的力量。充满运动气息的红蓝制服,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一致的步伐,无不彰显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的青春活力。

方阵检阅完成后,主持人介绍了主席台上的各级领导。“浙江中医药大学2011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在范永升校长的一声宣布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黄文秀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表示,积极开展体育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强身健体,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推动学校建设。同学们应该通过此次运动会培养体育精神,坚强的意志和集体意识。在比赛中赛出好身体,赛出好成绩。随后,裁判员代表鲍皇军宣誓:“全体裁判听裁判长的指挥,保证全体裁判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不庇护不偏袒,不弄虚作假。”最后,运动员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宣誓,“全体运动员一定听裁判的指挥,配合裁判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各项竞赛活动中。”

大会的最后一项,文体方阵表演。表演队伍是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和老师以及附属医院的代表,精彩的舞蹈,帅气的双节棍,韵味十足的太极,刚柔并济的跆拳道,一个个节目,引来一阵阵掌声。这是对开幕式的迎接,也是为运动会顺利举办的提前庆祝。

召开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运动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预祝我校2010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望我院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为院争光。预祝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第二临床医学院宣传中心

沈小琴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