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志愿者协会在新浦社区举办心肺复苏术培训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23 10:56:00  点击量:[]

12月7日上午8点,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志愿者们带着示教练习用的两个道具假人前往新浦社区进行心肺复苏术(CPR)培训。

到达新浦社区活动广场,志愿者们穿上白大褂,放置好假人,周围热情的社区居民得知有此培训活动立马围了上来。培训正式开始后,主讲的志愿者介绍了CPR的基本概念,在紧急情况下所能发挥的重大作用,以及本年度里我校同学在地铁上运用所掌握的CPR技术及时挽救了一位老人生命的光荣事迹;然后,示教的志愿者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动作,还时不时地与周围的居民进行互动,强调注意事项;紧接着,志愿者们邀请居民们来实际操作,志愿者们耐心地在一旁指点动作,帮助居民们加强记忆。通过进入社区开展健康宣教活动旨在防患于未然,让居民们学会保护自己、帮助别人,让现场救护走出医院,走近每一个老百姓身边。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