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关于加强学生宿舍财产安全管理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2/03/08 13:20:00  点击量:[]

关于加强学生宿舍财产安全管理的温馨提示

各位同学:

近期,我校学生公寓宿舍内连续发生几起笔记本电脑被盗案件,造成学生财产的损失。根据公安机关通报,大部分案件的发生是由于自身防盗意识薄弱(宿舍不锁门、抽屉不上锁、笔记本电脑随处摆放等)导致。为加强学生宿舍财产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现温馨提示如下:

1、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MP3 、MP4、手机、照相机、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贵重物品尽量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及时存入银行。

2、人离寝室请及时锁门,不要将钥匙借给他人,不让陌生人随便进入寝室,不在寝室内留宿外人。

3、遇到陌生人进入自己寝室或旁边寝室要仔细询问,且及时报告宿舍管理员或拨打保卫处电话。

4、在宿舍内洗澡、休息、上卫生间时必须及时锁门,且要经常检查宿舍门窗情况,确保自身财产的安全。

5、同学们之间要相互关爱,不要事不关己就不闻不问,要主张正义,打击盗窃,以遏制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

6、一旦发生贵重物品被盗情况应立即报告公寓辅导员、宿舍管理员及学校安全保卫处。

希望同学们相互转告,提高警惕,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常用电话:86632110、18906538110(校安保处24小时值班电话)

86613796、18906538111(学生工作24小时值班电话)

87778777(滨江后勤集团总值班电话)

86613637、18957143586(浙大新宇集团滨江分公司)

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安全保卫处

2011年12月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