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转发:关于12级本科生上网认证操作的通知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15 14:39:00  点击量:[]

根据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和《互联网安全保护技术措施规定》的精神,要求高校访问互联网实行实名制上网。从2012年3月1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实行校内上互联网实名认证制度,凡通过校园网络登录互联网的全校师生,均须通过身份认证后方能访问互联网。

2012级本科生实名上网认证帐号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此用户名、密码将同时作为教务系统用户名、密码。如需修改密码请在登入个人服务中心以后去安全中心修改密码,新密码长度为6~16位。此实名上网认证帐号与VPN账号相同,在校外可通过VPN连接到校园网,访问校内数字资源。

实名上网认证仅在通过校园网访问互联网时使用,不影响正常上网,也不做任何限制。为方便使用,同一个账户可同时在三台计算机上登陆使用。

用户通过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园网接入互联网,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浙江中医药大学相关规章制度,不得从事违法、违纪、违规活动。为确保账户安全,请保管好个人账号和密码,不得将帐号随意借给他人使用。

实施实名上网工作,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积极配合,如有问题请与校园网络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6613752。

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9月17日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