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评选2011-2012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说明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19 09:15:00  点击量:[]

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现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细则公布如下,请各班严格按照细则操作。

一.“三好学生”评选细则:

1.非学业因素评价中,有5项及以上为“优秀”或“有”,且无“不合格”评价指标;

2.被推荐获得本学年学校二等及以上奖学金(含同等条件下的社会奖学金)。

3.评选比例为班级学生总数的6%。(宁缺毋滥)

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细则:

1.当学年在班级、学生会组织、团组织、党组织、公寓学生自我管理组织等担任各类职务一个学期以上(不包括干事);能力强、态度好、有实效、受师生肯定;

2.非学业因素评价中,有5项及以上“优秀”或“有”,其中“社会工作”评价为“优秀”,且无“不合格”评价指标;

3.无不合格课程,被推荐获得本学年学校奖学金、社会奖学金之一的。

4.评选比例为各班学生数的3%,另2%的比例由学院团委评选。

三.“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等奖学金结果公示后进行。请各班留意学院通告栏信息。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10-18

附件:表格下载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