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03 10:41:00  点击量:[]

10月27日,校党委中心组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孙秋华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熊耀康重点传达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胡锦涛同志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在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 《决定》)和李长春同志对决定所作说明的重要精神、中央《决议》的重要精神,以及省委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所作的部署。

校纪委书记茹惠祥、党办主任吴承亮、党委宣传部部长彭建华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中心发言。大家认为,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中央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改革和发展当中去,为国家的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作出我们的贡献。

党委书记孙秋华对我校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她指出,作为高校我们要按照省委的要求,结合学校的当前工作,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和优势,努力把学校的文化建设搞好。一是要分层次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各党总支(党委)、二级中心组要开展专题学习,要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公报》、《决定》等会议文件;二是要扎实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调研、带头思考、带头实践,通过组织宣讲会、报告会、座谈会、党课等形式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三是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在认真学习、深化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校园文化“十二五”发展规划》,研究制定加强文化建设、促进文化发展的具体措施和方案;四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抓好学校各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相结合,与深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学校科学可持续发展相结合,谋划未来、勤业敬业,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