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我为组织添光彩”的活动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2/06/01 13:10:00  点击量:[]

“我为组织添光彩”的活动

为切实开展本次活动,支部内全部学生党员都写下了公开承诺书,承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会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支部做贡献。通过承诺书,不难看出所有党员对自己,无论在学习方面还是生活工作方面,都有了一个新的定位。我们只有给自己下定目标,给自己压力,才能让自己再已有的基础上有提高。组织带领着我们前进,给予我们正确的方向,给与我们精神的支柱,给与我们行动的力量……我们应该用我们的行动来为我们的党组织增添光彩。承诺书上的内容是未来我们努力的方向,承诺书也将成为我们约束自己,指引自己的明灯。我们支部的每一个人相信,我们在党的光辉领导下,我们茁壮成长,为我们的祖国,为我们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小小力量。以下为我支部各个学生党员在大学期间的承诺(节选)

陈萍:通过六级英语等级考试;发表论文……

陈佳雯: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沈杭平: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每学期学习一本党政书籍……。

(以下省略)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