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召开党支部调整、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09 15:59:00  点击量:[]

11月26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支部调整、换届动员大会在学校2202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重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2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党员应当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与政治觉悟,严格遵守党组织纪律,通过学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强调要加强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学院党委组织员、学工办主任卢佼佼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设置调整方案,新一届党支部共设本科生支部7个,研究生支部6个。各支部严格履行程序,充分发扬民主,提出支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党总支审查批准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各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最后,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委员参加了总结会,会上卢佼佼老师对学生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