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附属新华医院(医学系)第二期党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9/11 17:54:00  点击量:[]

2005年5月20日,附属新华医院(医学系)第二期党校举行了结业典礼。为期两周的党校正式落下了帷幕。本期党校共有210名学员参加,其中学生200名,医学系教工2名,附属新华医院各党支部也推荐了8名学员。本期党校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等领导来为学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组织原则》等内容。学员们除了认真听讲,还结合实际,围绕“如何树立大学生党员的形象,如何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党员的作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等话题进行了小组讨论,每个人都写学习心得。

在结束了七次课后,19日,党校安排了考试,之后综合考勤情况、学习心得、考试成绩,共有206名学员顺利结业,俞楠泽等30人被评为优秀学员。21日,在系团委老师的带领下,这些优秀学员还前往上海参观了“一大会址”,对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党校不仅传授给他们党的理论知识,更帮助他们树立了今后人生道路的航标。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