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附属新华医院(医学系)第三期党校开课了!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09/11 17:57:00  点击量:[]

2005年11月21日中午,附属新华医院(医学系)第三期党校开学典礼于17101举行,教室中济济一堂,医学系将从这里吸收一批优秀学员,为医学系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力量。

开学典礼上,附属新华医院党委袁强副书记向学员们讲述了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先进性与创新性。并提出学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从踏入党校课堂那一刻起就应该认识到自己的特殊身份,从自身的努力来激发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袁书记还从多方面剖析了党员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学员们能从思想上、工作上两方面同时入党。最后袁书记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向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全方面提高自己。

开学典礼整个过程中,学员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充分体现了对党的向往和渴望之情。祝第三期党校圆满成功!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