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六期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09/11 17:59:00  点击量:[]

2007年12月5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17101举行了第六期党校开学典礼,此次党校有142名学员参加,典礼仪式由团委书记包利荣老师主持,在热烈的掌声中,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六期党校正式开始。

今天,党校第一讲由新华医院党委副书记袁强教授主讲。袁强教授从什么是入党动机,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等几个方面详细说明了入党的相关要求及党的一些基本知识,同时要求广大学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更要在行动上积极实践、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要对党有正确深刻的认识。

此次党校讲课,学员们反映普遍良好,党校学员陈同学兴奋地说:“听了今天党校第一讲,我有很多感触,同时也端正了我的入党动机,以后我要多做实事,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六期业余党校将通过观看电影、集体讨论授课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学院更好地认识党、了解党,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学习并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