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六期业余党校第二讲结束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09/11 18:01:00  点击量:[]

2007年12月6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六期业余党校第二讲开讲。此次授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由校组织部部长熊耀康教授主讲。

课上,熊教授从多方面、多角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讲话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展开论述讨论,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两个先锋”作用和“三个代表”思想,这不仅高度概括了党的性质和宗旨,还深入揭示了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根本要求和方向。接着,熊教授从“六个基本原则”讲解了中共的根本组织原则——民主集中制的内容和意义,让我们收益匪浅。熊教授一小时慷慨激昂的讲话给予学员们极大的鼓励。同时,熊教授要求学员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历史。

通过党校的培训,带动了学校的整体思想教育氛围,为学习的发展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