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六期业余党校第三讲结束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09/11 18:02:00  点击量:[]

2007年12月7日12:20,在17101教室,由学工部部长陈刚教授主讲的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六期业余党校系列讲座第三期如期开展,学员们热情依旧。

本次学习的内容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围绕着这一主题,陈刚教授讲授了两方面内容:1政治素质的重要性。陈刚教授分别从普通公民、大学升的党员应具有怎样的政治素质展开论述,进行了深刻有序的阐述,并从现实生活中抽取实例加以论证2、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的方法:方法包括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陈刚教授要求我们平时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思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积极规范自己的言谈举止。

除此之外,陈刚教授还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整个学习过程中气氛很活跃,最后,一小时精彩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