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七期业余党校正式开课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09/11 18:04:00  点击量:[]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七期业余党校正式开学典礼于10月30日中午在18201举行。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包利荣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业余党校学习的基本内容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

第一讲为“践行十七大精神,加强党员先进性建设”,由浙江中医药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陈烈荣老师主讲。陈老师围绕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这一问题进行讲解,从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意义、具体表现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强调要始终抓住这一命题去理解党的代表大会,才能对党、对自身有清醒的认识。

业余党校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他们能够更接近、更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党的关怀下与教育下提升自己的思想品质,度过一个更美好的大学生涯。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