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八期业余党校顺利闭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9/11 18:38:00  点击量:[]

在众人的期待与兴奋中,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八期业余党校培训正式落下帷幕,结业典礼于2009年11月25日12:20在18202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包利荣老师主持本次典礼。

本期党校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每堂课都有一个鲜明主题,每个主题之间又相辅相成,密切联系,互相贯穿。学院安排了由熊耀康、彭建华、罗伟明、周旭文等5名党员教授分别授课,每位老师都精心备课,耐心而又生动地讲解,根据学院学生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从简单的事例剖析党的理论的正确性,鼓励学员们积极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

通过本次党校学习,许多同学在思想上、行动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都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大学生活,积极奉献自己的青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而优秀的共产党员!本期党校共有197名学员参加,通过党校理论考试,有150名同学成绩合格,顺利结业,并授予结业证书。其中有37名学员表现优异,学习努力、工作认真负责,经组织考虑,被评定为本期党校优秀学员,直接荐优。包利荣老师对这些优秀学员表示赞赏,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同时积极实践,将理论应用到实践当中去。之后,包老师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学员们都表现出激动的神色,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有更优异的表现!

本期党校为党组织吸收新鲜血液做了准备,带领广大学生领略了党的独特魅力,提高学习的热情。可以肯定的是将来有更多同学主动向党组织靠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好准备,同时也祝愿学院党校举办得越来越成功。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