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二院)举办第九期党校学习班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09/11 19:02:00  点击量:[]

喜迎建党九十周年,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知识和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帮助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团员青年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二院)举办第九期党校学习班。

本期党校学习主讲人分别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朱建良,学工部副部长方年根,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袁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青,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海滨。学员包括2010级全体本科生、2009级和2008级部分本科生、部分研究生和附属医院教职工,共468人,分成2个教学班进行培训,创数年来我院党校培训规模之最。

2011年4月25日12时20分,在校2203和2302 两个地点,教室早已坐满了本期党校学员。开班仪式分别由我院团委老师卢佼佼、何岚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马重阳发表讲话。他表示,党校学习班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有利于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特别是我院本次党校培训没有名额限制,10级全体同学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培训。随后他讲解了这次党校培训的主要内容,并指出“时间紧,任务重,内容丰富”,希望学员们能够发挥刻苦学习的精神积极认真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其后党校学习第一讲正式开始,学习中全体教学员认真学、认真记。

本期党校将通过时事讲解、分组讨论等多种授课培训形式带领广大学员领略党的独特魅力,提高学习的热情,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学习并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同时,党校培训为党组织吸收新鲜血液做了准备,可以肯定的是将来有更多同学主动向党组织靠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好准备,同时也祝愿本次学院党校学习班成功举办。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