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第十期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2/06/01 10:53:00  点击量:[]

近日,在学员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为期十天的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第十期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党校理论学习围绕入党的程序和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大学生如何紧密联系实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医学生的专业建设和职业道德5个主题开展,并分组进行了“责任与使命—青年医学人才如何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主题讨论。本期党校共有297名学员参加,分为两组学习,其中42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通过本次党校学习,学员们在思想上、行动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学习结束后,优秀学员还参观了云居山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敬献花圈,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精神的熏陶。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