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学习的榜样——优秀学生党员事迹学习

发布人: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03 10:48:00  点击量:[]

学生姓名:王芳

所在支部: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学生第三支部

一句话承诺: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争做同学的好榜样。

主要事迹:王芳,女,200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现任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曾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班级副班长等职务。在工作上认真勤恳,积极负责,认真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在实习学习中态度端正,深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实干和奋斗精神,多问多学,不断充实自我,培养良好的思考习惯,努力在实习生活中改正不足,为患者带去更多福祉。在生活中勤劳节约,与人为善,热心帮助同学,关心集体。曾荣获校一等奖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校优秀青年志愿者、研医路协会糖尿病知识二等奖、手语比赛演技奖、人口文化进校园征文滨江区优胜奖、临床技能竞赛奖等。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