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转发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2011级新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8:13  点击量:[]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把握我校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和干预心理问题学生,避免危机事件的发生,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于10月22日对2011级全体新生进行心理普查。普查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统一组织,通过上机集体测量的形式展开。参加普查的对象为全体201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011级新生普查安排表。

为保证心理普查的有序进行,请各学院提前做好动员和通知工作,普查当天要求每个学院负责新生的辅导员在本学院的测量时间段到达现场,协助作好秩序维护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1年10月14日

附件:2011级新生普查座位安排表

2011级新生普查座位安排表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