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研究生迎新联欢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8:13  点击量:[]

凯歌高奏辞旧岁,欢欢喜喜迎新年! 12月19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2年研究生迎新联欢会在悦园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联欢会的领导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袁强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重阳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卢佼佼老师等。马重阳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作了讲话,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并预祝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民族舞《幸福万年长》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旋律中,联欢会拉开了帷幕。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男声独唱《你是我的眼》深情并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品《诊室的故事》表演者诙谐的语言,夸张的动作,恰到好处的舞台表现力,将台下的观众一次次逗得捧腹大笑。歌曲串烧吴方超一首《光辉岁月》和刘静女生独唱《天路》将活动带入了高潮。武术表演《三十六式太极拳》彰显了学校特色和中医药文化底蕴。贾黎华、邝浩丹相声《小时候那些事》将大家带回到曾经那段难忘的记忆。《生活T台秀》在金色的灯光下,绽放了研究生们饱满的自信、青春的活力和风采。此外,游戏互动环节也是本次联欢会的一大亮点。游戏《击鼓传球》可谓惊心动魄,场面甚是热烈;《心心相印》智慧与默契并举,而不又失搞笑,趣味绵绵;《我爱记歌词》体现了学习与生活的结合,既生动又活泼,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联欢会最终在游戏《同心结》中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全体同学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于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游戏。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联欢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迎新联欢会历经近两周的精心准备,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各位工作人员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迎新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研究生会今后开展活动积累了丰富经验,也充分展示了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的别样风采,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