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2年校研究生迎新晚会取得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8:13  点击量:[]

12月23日晚,以“闪硕年华,博冠杏林”为主题的2012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我校23号楼行政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研工部主办,8个研究生所在学院协办。

经研工部精心筛选,晚会共有14个节目入选,其中我院有3个,分别是原创小品《诊室的故事》、歌舞《幸福万年长》以及《诗朗诵与太极拳》。晚会在热烈和紧张的气氛中进行,小品《诊室的故事》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将表演与现实完美的结合起来,对“医德高于医术”这一亘古不变的理论做出了全新阐述,别具匠心,并荣获三等奖;歌舞《幸福万年长》以及《诗朗诵与太极拳》荣获优胜奖。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对同学们辛勤付出的鼓励和肯定,相信二临的研究生们会再接再厉,在各个领域大放异彩!

第二临床医学院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