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8:13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副书记袁强,副书记马重阳及学院和14家研究生临床培养单位管理工作人员,会议由学院科教部副部长唐翠兰主持。

会上,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通报了2012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布置了2012届毕业生答辩工作,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公开答辩的通知》精神。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通报了2012年研究生就业工作情况,并提醒各临床培养单位要加强研究生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做好研究生在临床实践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各临床培养单位就研究生的管理、培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场气氛热烈。副书记马重阳在总结时明确指出当前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临床实践期间如何做好研究生维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副院长、副书记袁强从招生、培养、论文、答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和研究生临床培养单位之间加强了联系,并为各临床培养单位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为更好的推动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