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完成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8:13  点击量:[]

2012年4月11日至24日,我院组织进行了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整个招生复试工作,并成立了7个复试专家组,具体负责各相关专业的面试工作。

复试采取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复试内容包括专业素质和能力、综合素质和能力、英语应用能力等方面。学院领导、复试组专家和导师在复试过程中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位考生。考生们表现十分活跃,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个人特长。此次共有112位考生参加复试,经过认真挑选,学院最终预录取了111位德智体各方面均表现优秀的考生。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2-5-14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