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意见征求反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8:13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本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共21人召开了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意见征求反馈会。学院副书记马重阳、 研究生辅导员林老师参加了会议。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要求,学院起草了《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并将上述三个实施细则的初稿提前一周发给研究生管理人员、导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征求意见。 会上,马重阳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研究生管理干部、导师代表、研究生前期提出的修改意见予以说明和阐释,研究生辅导员林老师对三个实施细则逐条进行解释。研究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对细则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 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制订和修改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过程中充分听取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后期顺利开展评优评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http://yxh.zjtcm.net/        
       联系我们:tuoba200002@163.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